星期日, 2月 11, 2007

你是不是也想太多??


圖轉載自果登男孩~
回想4年多前,一個偶然的機會之下,能夠使用到-美樂家-的優質產品,
以前我也用過安麗、永久、nuskin的產品。
好的產品並不一定都要去投入經營事業,可以當一個好的消費者就好。
這之中真要說起來的話,我跟安麗的淵源是最深的.......
因為家族裡有個親戚已經做了10年左右吧 ~
很多事情的決定跟選擇都是需要緣分的。簡單的事可以被複雜化
複雜的事也可以被簡單化!
當初我只是想要換個品牌而已。沒有想過我會變成今天的樣子
但是如果沒有那個單純的想法,又怎麼會有今天的我呢 ??
上篇文-乘著夢想的的翅膀-,裡面提到的就是我最近的想法
如果要完成些事,把它想的很難,那事情就真的會變難喔!!
換品牌沒有那麼難的,不要再說什麼-直銷-喔!! 事情都是這樣被複雜化的
是-直銷-如何?? 不是-直銷-那又如何呢?? 你是真的那麼專業的-直銷-人
在評判嗎 ?? 不用想太多.........人生很奇怪喔?? 有時候要想很多!?
有時候又不要想太多!? 聽我說~我們用心的過生活~~

沒有留言: